20008/3/15台北自行車展哇~~~~剛到目的地就看到環台賽的壯觀景象喔~~~~這是今年自行車頭一次在台北南港世貿中心展覽!!果然真的是很大啊~~~光是停車場就有800~1000個車位囉!!比較晚到的當然就是要去停自費停土地買賣車場囉~~~~這是我家老公的公司唷!!他們主要生產一些自行車車ㄉ零配件~~~如:車手架 車手 座管 副把手 快拆等等!!他們也有生產電動車~~但是是在大陸生產~~國內無生產ㄉ!!他們公司在去年也有研發前叉&避震前叉租屋唷!!因為那是我走了之後才研發的~~所對這事不是很清楚囉~~~呵呵呵....這個攤位是裡面很特別的唷~~~因為很復古啦!!在展覽場發現一台摩托車唷~~~這是他們為了展覽而想出來的點子囉!!請各位大大發揮你們的想像G2000力囉~~~他是跟什麼零件有關囉!!嘿嘿嘿....這台可是全卡夢的跑車唷~~~因為不錯看就把它給拍下來囉!! 這是K.H.S功學社的產品唷~~~都是摺疊車ㄋㄟ!!這是COLANGO(所謂的: 法拉利)的跑車喔~~~聽說要價位很昂貴唷房地產!!實際價位我們也不曉得ㄋㄟ~~~可這台車真的是很贊啦!!這台呢~~在自行車活動中會少許看到的啦!!它可以躺著騎唷~~可會很累人ㄉ!!這家呢~~是我無緣的公司唷~~~他們所生產的主要是!!夾器 煞車把手 油壓碟煞煞車代償 碟煞煞車這台啊(CANONDALE)~~也很特別啦~~因為它的避震只有一邊而已唷!!價位也是很高ㄉ~~~~當要打到回府~~~剛好廣場上有單車特技表演唷!!真是台下10年功~~台上10分鐘啊!!辛苦囉~~~ 以上是我為大家做面膜一些的介紹~~~因為這次拍的照不多!!再加上今年沒有啥特別的新玩一兒~~~呵呵呵..... 那天也發生了一件有趣的是喔~~~當我們從秀展要走去停車場時有一個妹妹跑來問我說:請問去看秀展需要門票嗎??我回答他代償:當然啊!!後來她大膽的問我們:還有門票嗎??可以給我們3個嗎??我們當場ㄋㄥˋ住囉~~~呵呵呵....原來台北人都是這麼的大方呀!!哈哈哈哈於是我們將剩下的門票都給了她們囉!!這算是善事一件啦~~~呵..... 原酒店經紀本3/15要去基隆長榮桂冠住宿的~~~不幸的是定不到房間囉!!只好秀展看完就直接打到回府囉!!但最後想想我家老爸給我們禮卷囉!!不花白不花嘛~~~呵呵呵....於是我們決定到台中的桂冠吃頓豐盛的晚餐囉~~~~可啊~~~膠原蛋白萬萬沒想到啦~當吃完飯回家後我卻在鬧肚子痛啦~~還好只有下瀉沒上吐啦但是啊~~這樣就已經夠折磨我囉!!可能是吃太好囉!!因為好久沒到桂冠吃囉!!以後啊~~應該常去吃的啦但是啊~~~過不久我可是會變成一隻大豬豬居酒屋囉!!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38jwhk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