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擇今天何老師又和我談到明年繼續接課的問題她說主任告訴她學校已在信用卡代償編明年的預算主任問她覺得有需要手語老師幫忙翻譯嗎她告訴主任很需要關鍵字廣告說這一年來我幫了很多忙除了手語之外還輔導學生的心理她說我們已這麼襯衫有默契合作這麼愉快希望我繼續留下來我告訴她我英國是決定要去了學校租辦公室不可能給我兩個月假她要我告訴主任這問題要我把問題拋給她我想算了啦房地產就讓他們去找別人吧反正這工作也不輕鬆每天在那兒吸油煙味站的時間又節能燈具長以致經常腰痛時間又被卡的死死的又常被學生氣的要命卻不能對他們生系統傢俱氣所以如果主任問我是否願意繼續接課我想我還是會請他找別人讓自己放辦公室出租輕鬆一下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花蓮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佈置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38jwhk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