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借的幸福詞: 鄔裕康  曲: 鄭華娟公園ARMANI的椅子 零亂的影子還給你你家的鑰匙不想聽解釋辦公室出租 愛怎能解釋你我就到此為止時間的杯子 滿滿的信用卡代償心事愛一點一滴的流失就算我固執 就算你堅持這租房子份愛也難挽回頹勢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抱歉我有不酒店經紀能還你的苦看著愛在手心留的紋路依舊是清清楚楚有巢氏房屋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是今天以後的回顧說忘記只是信用卡代償掩人耳目我在人潮中漸漸失速譁笑的夜色 我們的裝潢故事關上了門我的心 我的耳朵 只聽見下雨聲終室內裝潢究不屬於我也不屬於你但是能跟你借一點幸福對我面膜來說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38jwhk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