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不爽~"~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神經病神經景觀設計病神經病~不能充就送修嘛!對我大小聲什麼?又不是我會場佈置弄壞的,又不是沒有處理,吵什麼?真的覺得~為何要受酒店工作這種鳥氣~我也不過是照程序處理,我也不過是盡我的能酒店經紀力去做,找不到原因,又不肯留下測試,我有什麼辦法小型辦公室?我又不是維修師,就算是,也要測試過後才知道問題濾桶點啊!說我態度不好,您老人家又好到哪去?奇妙莫名~房地產討厭鬼~~~~~~~~~~很久沒有這麼生氣了!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房地產}



分享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38jwhk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