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情人節 -96年2月14日-雖然沒有啥寒假可言,不過,學校提早讓我們這些小角色們提早一個禮拜放年假了,17天放假的日子沒有特殊的安排,因為鴨鴨的關係,我也很乖,沒有特別吵著要出國,因為我知道,坐長途遊覽車or 走很遠的路對我看房子來說已是一種折磨,so,我只要求老公要帶我到台灣隨處繞繞,如此而已… 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我很想和老公過,可是我又好想先回中部,回娘家及見見老同事,誰叫老公沒法和我一起放假ㄋ…不過他很貼心,覺得情人節天天可過, 老同事可不土地買賣是每天都能見的, 他知道我很想看看同事,且將大家聚在一起不簡單, 就這樣,開車回家……享受單身的日子… 大家都沒變, 真奇怪,歲月也沒在她們身上留下痕跡, 看來,我可要好好保養自己了… 張簡,還是一樣隨和與負責, 請她招集大永慶房屋家,想不到隨隨便便就十幾個人, 而且,為了我的車位盡心盡力,來來回回繞了好幾圈 還陪我走了一段很長的路…瓊瑩,一樣愛感冒, 可不可以休息一下不要那麼愛感冒, 把重點放在身材上,好ㄅ?洪董,你竟然瘦了,可是還是一樣搞笑, 我覺住商房屋得自己無法招架了, 森田予涵(應該沒寫錯吧,幹麻改名字,神經)情侶檔, 都當主任了還是一個孩子樣, 看到你們又開始懷念自己以前談戀愛的模樣,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火雞母慧菁,談戀愛的女人果真很不一樣喔, 真遺憾沒看到你的另一伴太平洋房屋ㄋ, 幹麻保密到家阿, 我期待你的婚禮喔,千萬別和我生baby撞期呢, 孟臻,要換工作感覺心情很輕鬆喔, 換了工作要全力以赴喔, 過了適應期就會得心應手的,加油, 夜督亭羽,祝福你換新跑道了, 以妳的能力早該換的, 雖然受到的慰留東森房屋感覺讓人很失望, 不過你只要想到我連慰留都沒有,就會慶幸些的, (八百年前應該就有很多人想叫我走吧,嘴賤就是不得疼) 加油! 令吏,唉,一點也沒變, 還是那個死樣子, 一樣黑,一樣冷,一樣沒有企圖心, 你怎麼沒換跑道ㄋ? 太大材21世紀房屋仲介小用了, 換換好嗎?很想幫你辦個送舊ㄝ! 玉雙,沒變的胖, 嘴巴不要和我一樣賤, 否則要常常防小人來陰的, 不過時而伸張正義,也是一種拯救世人的作法… 我愛的EI所有同事們, 無論當時是如何懵懂的進入,如何清醒的離開, 如有巢氏房屋何將黑的說成白的,如何抵制沒良心的人們, 這近10年的工作經驗, 一直讓我的生活很豐富, 也讓我在未來的教學領域中不斷的分享, 期望能在新生代中看到我們的影子(很難!)… 我們一直很努力顛覆白衣天使的傳統, 卻又保有天使的愛與延好房網續生命的使命, 因此也就造就了這群很自主的彩色天使, 時間一直在走, 不斷的會有人離開、有人加入… 無論大家如何變老變醜, 要常常連繫更新資訊聊八卦喔, 好喜歡和你們一起談亂七八糟的事, 真的很想你們, 很高興,今年是個不一澎湖民宿樣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38jwhk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